莲蓉蛋黄月饼🍁

憨憨文手,专业鸽子,还有我经常改名字的,如果你的关注里出现一个熟悉的陌生人,不要怀疑,那就是我!

【兄坑】当兄坑众人看了《兄坑》漫画(一)

这是重修过的,我觉得我原先写的是什么lj玩意儿鸭!乱七八糟的……所以重修了一下,之前的那些也会一点点的修改一下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先为什么要写出那种玩意儿来啊!!!自我嫌弃ing......
 cp:大二,穹胜,星易,光影……

时间线改了,是众人围攻百媚教之后

正文:

 “滴滴~世界系统13859号已启动。”

 “唔,什么声音?”

东方纤云睁开眼睛,白茫茫的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系统正在加载中……”
  
 “哈?系统?”

 “穿越中……”

 “穿越?!难道要回去了?”

 虽然东方纤云刚穿越过来的时候的确想过要回去,但是渐渐的,他在这个世界体会到了在原来世界所没有的感情,无论是脾气暴躁的师叔、白切黑的师妹或天真可爱的四师弟……还有总是口嫌体正直的八戒……这么一想,东方纤云一下子就从地上坐了起来。

 “喂!有人吗?”东方纤云慌了。

   “东方纤云?”

 东方纤云迅速转身,那个熟悉的白色的人就站在他的后面

 “八戒!”东方纤云冲过去把他抱在了怀里。

 “东方纤云你脑子有坑吧!放开我!”

完了!自己绝对是脑抽了!居然抱了八戒!赶紧松开

“哼!你知道这是哪里吗?”

  “不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“叮咚,这里是由世界系统创造的空间,让你们来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,消除一些恩怨!当然啦,既然是消除误会,那肯定不止你们。”

 系统刚说完,东、印二人的前面突然出现一个大的光圈,光圈渐渐消失,许多人影渐渐清楚了,逍遥渡影、易相逢、卜算天、龚常胜……还有许多其他门派的修士也来了。

 “大家都来了?!”

 逍遥渡影一睁开眼,就发现自己倒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对还愣在原地的东方纤云喊:“东方纤云!你又整什么幺蛾子!” 

“咳咳”

 就在东方纤云还在想该怎么解释的时候,系统的声音又响了。

 “请大家来是为了让大家看一本书,以消除一些误会,系统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座位,各位请坐。”

众人急忙坐下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莫名感觉对方是个很厉害的高手!【想多了(||๐_๐)】

作者的话:“啦啦啦,第一章好了!下一章大家正式进入主线”emmmmm……因为没钱所以兄坑作者并没有看完,可能有些地方不好的,大家见谅O(∩_∩)O

评论(33)

热度(3319)

  1.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